幾可亂真 美推出「手機型手槍」 反槍團體批不負責

▲Ideal Conceal研發出一款能發射2粒子彈的手槍,折疊起來就像一部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Ideal Conceal公司研發出一款能發射2顆子彈的手槍,折疊起來就像一支智慧型手機,攜帶方便。有反槍械團體抨擊這款手槍跟智慧型手機難以區別,十分危險,製造商實在很不負責任。

Ideal Conceal表示,將在今年中年中推出這款手機型手槍,目前正等待專利批准。這款手槍為.380口徑,是折疊式的雙管霰彈槍,售價395美元(逾1.3萬台幣),它還裝有假相機鏡頭和手機插孔。

「制止槍械暴力聯盟」副通訊主管派屈克(Andrew Patrick)指 出,這款手槍看來就像真的智慧型手機。但以往已有無數宗小孩把玩玩具槍時中彈事件,因為他們誤把真槍當成玩具槍。因此這款槍不僅危險,更不負責任。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