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懷疑正妹店員是小三 曼谷人妻殺到店裡用剪刀狂捅

▲人妻用剪刀攻擊女店員的過程,全被店內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27歲人妻萬那恭(Wannakorn Krodkaew,音譯)懷疑丈夫與19歲藥妝店店員有染,忍不住周一時帶著剪刀跑到店裡想要談判,沒想到一看到對方,突然瘋狂用剪刀往店員身上猛捅,恐怖行徑全被店內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

根據泰國《Khaosod English》報導,事件發生於曼谷「Central Plaza Grand Rama 9」百貨公司的「Boots藥妝店」,影片完整紀錄了人妻攻擊女店員倫克南(Looknam Kaipetch)的驚悚過程。原本與朋友在店內閒晃的萬那恭,一看到倫克南便衝上前去,拿出剪刀往對方背部猛刺好幾下,拉扯中還攻擊頭部,直到旁人拉開才停止。

女店員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治療,萬那恭坦承自己原本是打算去找女店員談判,但一見到她,熊熊怒火便無法控制地衝了上來,才會失去理智刺傷人,被控襲擊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