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獨留5月大女嬰在家猝死 母怕親友責怪:在睡午覺

▲女嬰猝死。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一名曾姓女子昨天(23日)出門外出買午餐,獨留5個月大的女嬰在家睡覺,等曾女母親到住處發現時,女嬰已經臉色慘白,沒有呼吸心跳,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一開始她還辯稱在家睡午覺,不過初步判定,女嬰身上沒有外傷,也沒有嘔吐,近日將解剖釐清真正死因,但她恐怕已經觸犯《兒少法》。

曾女昨天12點多騎車外出買午餐,獨留5個月大的女嬰躺在地上睡覺,並用乳膠床墊,原本是仰睡,但回家看到變成趴睡。而且一動也不動,趕緊送醫急救,但急救一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初步判定女嬰身上沒有外傷,也沒有嘔吐,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定真正死因,警方表示,「父母親作筆錄時非常自責。」

警方調查後發現,「5個月大女嬰是曾女的第3胎,上面還有一雙兒女,已經讀國中,平常先生在外工作,她自己則是全職照顧,應該是沒有虐童的狀況。」一開始曾女可能擔心遭親友責怪,辯稱在睡午覺,事後才坦承獨自出門約10多分鐘,至於照顧上是否有疏失,還需要進一步查證,近日也將請檢察官相驗解剖釐清。

▼警方初步判定母親沒有虐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