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長達14天 陸男大生綁鐵鍊溺斃觀賞池

▲深圳一名21歲大三林姓男學生,20日被發現身上綁著拴有啞鈴片的鐵鍊綑綁,溺斃在觀賞池中,警方目前已排除他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21歲大三林姓男學生失蹤14天,直到20日在西麗湖會議度假中心的觀賞池中發現遺體,身上綁著拴有啞鈴片的鐵鍊綑綁,當地警方表示,男性屍體確實為林姓男學生,死因為溺水,但目前排除他殺。

據《廣州日報》報導,就讀深圳職業技術學校大三21歲林姓學生,3月初由學校安排到一家公司實習,但從7日之後,學校同學、老師甚至家人都連絡不上,最後家屬在網路上發尋人啟事,仍無任何消息。

林姓男學生家屬透過警察協助,透過監視器發現他的行蹤,大約在7日晚間8點47分,男學生搭上計程車進入西麗湖會議中心,到9點左右看到他前往觀賞池附近,因此警方將他最後出現地點鎖定在西麗湖會議度假中心

從池裡打撈的屍體發現,林姓男學生身上綁有鐵鍊,而鐵鍊上還拴著啞鈴,同時警方進行驗屍,但目前已排除他殺,詳細情況仍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