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嚀「老兵八字輕」…軍酒駕1死2傷 肇事車警局前自燃

▲肇事轎車逆向高速撞上大貨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陸軍十軍團234旅翁姓志願役上兵,開車載兩名同袍回嘉義水上中庄營區,酒駕逆向撞上大貨車身亡,同袍1重傷1輕傷;離奇的是,警方將轎車拖回警局採證,車子卻突自燃,讓員警嚇一大跳。部隊長官曾提醒翁等人「老兵八字輕」,未料卻發生憾事。

警方調查,22日凌晨4時,翁男(22歲)和林男(26歲)、劉男(27歲)共乘一輛轎車,翁開車行經湖子內路,高速撞上對向林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翁當場身亡,林、劉分受輕重傷送醫。經抽血檢測,翁男換算呼氣酒測值為0.49,酒測值超標。

離奇的是,肇事轎車在完成鑑識後,拖回派出所前暫放,疑電線短路自燃,被員警及時撲滅。《聯合報》報導,部隊輔導長在翁男等3人外宿時還傳簡訊提醒,「老兵八字輕」別酒駕,結果就發生車禍。

▲▼肇事轎車疑電線短路,在警局前自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