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彈!罵人不帶髒字 美術系:你的長相,真夠野獸派

▲各校系生發揮創意不帶髒字罵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掀起的「各科系如何罵人不帶髒字?」話題不斷延燒,很多人紛紛加入討論,光是熱門答案「設計系:你福祿猴」,截至22日上午就吸引超過1.1萬人按喜歡,而這篇PO文底下也湧入其他令人「笑到噴飯」的留言,例如獸醫系網友表示「來!讓我看看」,馬上被推爆。

原PO日前在《Dcard》互動文中指出,以先前的「有各科系如何告白」一文做發想,想請問版上網友們「各科系如何罵人不帶髒字?」他還舉例,「我是化材系:真想用濃硫酸潑你,但沒用的,因為濃硫酸不跟雜質反應。」沒想到卻意外釣出超多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先前的罵人不帶髒字Part1Part2,其他像是:

獸醫學系 來!讓我看看

美術系 你的長相,真是有夠野獸派的

財政稅務系 你這個外部成本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你是布洛卡區和維尼克區有缺陷嗎?

動物科學與畜產系 你38對染色體?

▼家豬的染色體數量為38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物理學系 你的存在讓科學家們,不必再透過黑洞觀測重力波

資訊管理學系 你的名字代進程式碼會Error

多媒體動畫系 你媽是不是忘記按smooth就把你render出來了?

(smooth是平滑,如果沒有按模型一般都是稜稜角角的多邊形,render就是輸出)

►►►各科系的「罵人不帶髒字」 真的酸到胃穿孔啦! (第一篇)
►►►各科系如何罵人不帶髒字Part2 網友噴笑:IE根本神回 (第二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