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說說看! 男生白目講「這5句話」立馬惹怒女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話前請三思...


▲男人白目的玩笑話常讓女性朋友們火冒三丈。(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孩、女孩相處時,開開玩笑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但注意!男生有些無心之言,可能讓女生大翻白眼或在心裡偷偷咒罵你,甚至讓兩人友誼因此回不去了。日本網站「マイナビ学生の窓口」找來400位女學生進行調查,票選出5句雖然只是開玩笑,但只要男生一脫口而出就會讓女孩氣炸的話。

1.你是不是變胖了?
女性的體重與年齡,都是碰不得的話題。調查中有近2成的女性認為,這句話很值得火大!若是男性不識相說出這句話,對於本身就很在意體型的女孩而言,這句話就像一支箭正中紅心。

2.你生理期喔?
女性生理期到已經夠不舒服,還被男性調侃時,不適感與不爽感會一起噴發。部分女性也表示,男性根本不懂生理期的不適,直接講出來很沒腦讓人火大;也有女性感覺像是被性騷擾一樣。

▼女性生理期的不適感,不是男性能體會的。(圖/記者李佳蓉攝,下同)



3.
如果你長得跟誰誰誰一樣可愛就好了!
女性最不喜歡的就是「被比較」,尤其還是被男性拿出來比,可能因此造成女性心裡的不適,對其擅自比較的做法,也會感到差勁。

4.明明是女人卻...
許多男性會以大男人主義評斷女性的行為,對女性造成偏見,讓女性覺得被小看,有種性別歧視的不好感受。

5.你有體毛耶...
男性可能不能理解,處理這些體毛需要花費的時間與精力,當他們若無其事的說出這句話時,會讓有些女性整把火燒起來。

▼清除體毛很麻煩,但男性卻無法理解女性的困擾。

其他還有像是女生耗盡心思做的料理被「嫌難吃」、興趣及喜好被否定,還有被男生說「行為像是大嬸」,都能惹怒一大群女性同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