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總理洪森330萬按讚數 遭爆料是「花錢買的!」

▲柬埔寨總理洪森否認花錢買帳戶衝臉書「讚」。(圖/翻攝自Samdech Hun Sen, Cambodian Prime Minis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名人都會透過在臉書買廣告的方式,增加曝光度和粉絲人數。柬埔寨反對黨領袖桑蘭西指責63歲的柬埔寨總理洪森(Hun Sen),花錢買假帳戶幫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但洪森嚴正否認,反批桑蘭西是個「輸不起的失敗者」。

據《BBC》引述柬埔寨《金邊郵報》報導,洪森去年9月開創臉書粉絲專頁,時常更新最新狀態,粉專讚數大約330萬左右,反對黨領袖桑蘭西質疑,洪森疑似花錢購買假帳戶,替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

報導也列出洪森近期內獲得的讚數帳戶來源,幾乎都是來自外國帳戶,包含印度(25.5萬)、菲律賓(9.8萬)、緬甸(4.6萬)、印尼(4.6萬),還不包含其他國家。但洪森嚴正否認,強調因為印度人民都認識他。

據悉,桑蘭西與洪森兩人都希望透過社交媒體獲得年輕選民的支持,比起洪森的330萬讚,桑蘭西的230萬讚數明顯少了許多,但報導指出,桑蘭西的讚數大部分都是來自柬埔寨境內。洪森也批評桑蘭西是個「輸不起的失敗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