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台Ubike都是獨特的! 小冰打車鈴節拍給你聽

▲▼小冰用 Ubike車鈴打節拍。(圖/翻攝自小冰 Lil Ice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並在生活中追求自己的價值。《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小冰日前便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他用2台Ubike的車鈴跟著音樂打節拍,雖然是同款腳踏車,但發出的聲音卻截然不同,強調「每個 Ubike 都是獨一無二的!」酷炫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笑說「原來車鈴就是這樣壞的!」

影片中小冰宛如DJ跟著節奏律動,並隨著音樂用車鈴打拍子,先是發不太出聲的重音,後來換成清脆響亮的高音,並搭配文字「你絕對想不到,每個 Ubike 都是獨一無二的!Have fun!」,短短31秒的影片就有4000人按讚、70次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影片網友紛紛表示「你真的太瘋癲了 一不注意就作怪」、「 剛剛看到一個人在路邊玩自行車瘋瘋的原來是你」、「原來ubike的車鈴還有分」、「原來就是這樣被玩壞的」、「台語~手煎」、「那是公共財誒大哥。」

▼影片取自臉書,載入較慢請稍候。

 

你絕對想不到,每個 #Ubike 都是獨一無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