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學老外B-BOX邊親女友悲劇了 小冰:網路上甜蜜別亂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這招不是人人都學得起來呀!

▲國外一支男子邊Beatbox邊親女友的影片,引發網友瘋傳。(圖/翻攝「小冰 Lil Ice」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影片,是國外一名男子邊Beatbox(B-BOX)邊親女友;而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Beatbox達人小冰近日也有樣學樣,結果竟然悲劇了,讓他感嘆地說「網路上的甜蜜真的不要亂學」。

在小冰上傳的臉書影片中,只見他先啾了女友一下,隨後開始賣力Beatbox;臉上被噴得全是口水的女友嚇得大叫一聲,直接賞他一巴掌,留下不知所措的他。

「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也分享這段影片,引發熱烈回響。許多網友笑說,「亂噴一整個戳中我笑點」、「其實我剛剛在注意他的衣服而已」。

▼小冰邊Beatbox邊親女友悲劇4連拍。

 

網路上的甜蜜真的不要亂學...

Posted by 小冰 Lil Ice on 2015年3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