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30日男遊客在泰國王室療養勝地全裸解放

▲30名日本男客到泰國中部城市華欣旅遊,疑似酒醉跑到海邊全裸解放,引發泰國輿論抨擊。(圖/翻攝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中部城市華欣,是不少觀光客愛來的景點,但最近發生一起不文明的行為,有30名的日本男性,隨著公司組團到當地旅遊,結果全喝爛醉,甚至還全裸出現在海邊,引發不小爭議。由於華欣是泰國王室的療養勝地,這群日本客人的荒唐舉動,已經引發泰國輿論的抨擊。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晚上,且根據旅行社和賓館人員指出,約有90名的日本企業員工參加這此旅遊,但在當天晚餐後,卻有30名男子全裸下海。

華欣是泰國王室的療養勝地,當地人曾提醒他們「這裡是與王室有關的地區,請保持節制。」但似乎有不少人聽不進勸告。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針對此事展開調查,警方表示,若涉事男子還在泰國境內,一定會對他們進行懲處;但若已離境,警方也無法可管。

泰國是個佛教國家,嚴禁任何人在公眾面前裸露身體。對此泰國的旅遊與體育部長直言,「即便是外國人,也得尊重泰國的文化和風俗!」他並要求全國的旅行社和賓館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