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泰女開車追撞前車 全裸從車窗爬出逛大街

▲泰國一名女子駕車追撞前車,車禍發生後她竟全裸地從車窗爬出來。(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泰國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駕駛在車禍發生之後,她從車窗爬出車外,但竟然全身赤裸,隨後就在馬路上中央遊走,怪異行徑讓現在民眾都看傻了眼。

根據泰國《Coconuts Bangkok》網站報導,日前當地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但她疑似開錯路,接著撞上一輛計程車,還導致這輛計程車追撞了前面2輛汽車。

事後這名肇事的女子從車窗爬出,但她卻全身一絲不掛,有目擊者看到後拿出大毛巾試圖幫她遮掩,但她似乎不領情,還把大毛巾撥掉,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事後警方到場處理,隨即將女子送醫,而她疑似有精神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