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拿斧頭狠砍同居人再切腹 死者女兒:我媽要錢才想他

▲鄉代說明此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驚傳情殺命案,61歲無業簡姓男子昨天(4日)先拿斧頭砍死43歲前同居曾姓女友,再拿鐮刀後切腹自殺,緊急送醫後,曾女已經死亡,他則是獲救,但現在他行兇前的20分鐘的錄音檔曝光,提到「她(指曾女)要我打死她,我死了以前燒一燒就好。」還託人照顧曾女17歲的女兒,曾女女兒做筆錄認為是母親對不起簡男。

整起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簡姓男子疑似不滿曾女向他要10萬元不成,兩人發生爭吵,竟拿斧頭朝對方頭部砍了幾下,之後再拿鐮刀自殺未遂,據了解兩人在一起10多年,但一直分分合合,而據《蘋果日報》報導,簡男行兇前還用錄音機錄了遺言,「她要我打死她,很多事情對不起我。」並託人照顧曾女女兒。

曾女女兒昨天到警局做筆錄時,聽到簡男的錄音留言,「我雖然不是我爸(指簡男)親生,但他對我一直很好,還會載我上下課,從來沒打過我,反而是我媽只有沒錢才想到我爸,還在外面養男人。」簡男的遺言中還提到請一位鄉代好好照顧女兒,但如今犯下殺人案,雙方都有責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