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告白」喜歡大家 網友:明年換「肯德雞」?

▲台北燈節落幕,主燈「福祿猴」在最後一夜加碼送上18秒的「告白」。(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台北燈節昨日(2月29日)晚上閉幕,主燈福祿猴最後還加碼18秒的「告白」,「有人喜歡我,也有人不喜歡我,但福祿猴超喜歡大家。」不過,還是有網友不買帳,「不敢說自己花了900萬對不起大家?」、「所以明年是肯德雞還是海底雞?」

台北燈節2月29日晚間9時閉幕,雖然主燈「福祿猴」自亮相以來受到不少批評,但試燈影片流出後部分民眾「由黑轉粉」,覺得「福祿猴」看久了其實還挺可愛的。民政局乾脆在閉幕晚會上加碼18秒並打上字幕,「有人喜歡我,也有人不喜歡我,但福祿猴超喜歡大家,大家一定要猴祝幸福!」 感謝民眾的鼓勵與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消息轉分享至PTT後還是有網友不買帳,「這是想找台階下?」、「不敢說自己花了900萬對不起大家?」、「所以明年是肯德雞還是海底雞?」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次的主燈雖然醜卻讓人印象深刻,「醜到忘不了啊。」

此外,台北燈節結束之後,福祿猴將移至基隆港東側碼頭展出(3月12日至20日),等到基隆的展期結束才會進行拆解。對此,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基隆人快逃啊!」、「又要破掉了嗎?」、「果然是黃色小鴨偽裝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