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今晚要閉幕! 福祿猴將「加碼」:超喜歡大家

▲福祿猴引起許多討論。(圖/記者李鍾泉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熱鬧展開,而台北燈會中受到萬眾矚目的「福祿猴」主燈,雖然遭罵聲不斷,不過今天(29日)晚上即將在花博園山公園閉幕,台北市民政局表示,福祿猴將會加碼18秒的光雕秀,字幕還會打上,「福祿猴超喜歡大家!」希望大家都「猴祝」(Hold住)幸福。

台北燈會今天晚上9點舉行閉幕晚會,儘管「福祿猴」主燈一推出就慘被外界批醜,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承認越看越可愛,民政局則表示,「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福祿猴將會在晚間晚上7點至9點的展演期間,光雕秀之後再加碼18秒,一共有5分18秒,希望大家都能來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師林書民也說,主燈也會上字幕,「有人喜歡我,也有人不喜歡我,但福祿猴超喜歡大家,大家一定要猴祝幸福!」 身上的桃子也會轉圈變成愛心。並且今天下午2點起有為兒童設計的表演、下午4點有open家族表演,晚上7點有燈謎擂台及主舞台的樂團表演,9點進行閉幕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