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怒斥燈節得標商惡劣到處騙 槮凌:將依法提告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今年初的台北燈節風波延燒至今仍未解決,議員王世堅28日拿出音檔爆料,指當時負責統籌的副市長陳景峻強勢要求得標廠商槮凌公司,需把踩街遊行標案指定給紙風車(正極傳播)執行,痛批陳淪落成黑幫老大。陳景峻隨即出面反擊,表示槮凌來跟台北市政府尋求承辦燈節時,合作的意向書就是有正極,可是過程中槮凌一直跟無法跟正極進行良好溝通,因此才拜託他出面協調,沒想到卻公親變事主,陳還痛批槮凌「惡劣」。

對此,槮凌29日透過新聞稿反擊陳景峻,指陳景竣所述的內容,已對公司及負責人造成名譽與信用的傷害。槮凌指出,得標2018台北燈節至今,從未做任何違法之事,即便將面對龐大的輿論壓力及政治勢力也絕不屈服。

而關於陳景峻稱槮凌拜託出面協調一事,槮凌強調,「從未請託陳景竣副市長出面向正極傳播有限公司(即紙風車劇團)協調合作事宜」,副市長所言,並非事實。此外,陳景竣公然指責「惡劣的公司」、稱公司負責人「辱罵三字經」、「到處在騙,甚至連議員也騙」等,槮凌強調,將依法提出誹謗及公然侮辱之刑事告訴。

最後,槮凌表示,本公司於辦理「2018臺北燈節」期間,努力盡心完成燈節活動,過程中卻屢遭市府公務人員刁難及打擊,致使本公司遭受不公平待遇,甚至發現諸多無法見容於法律之弊端,在此聲明絕不姑息縱容違法行為。

▲▼2018台北燈節開幕。皮卡丘(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台北燈節開幕。皮卡丘(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