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合作! 台科大與聖湯瑪斯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這次和台灣科技大學合作的學校是菲律賓的名校,聖湯瑪斯大學已有400多年的效齡。(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校間的交流一向有助各大學提升彼此更多元成長的可能,台灣科技大學在26日與菲律賓校齡已有400多年的聖湯瑪斯大學簽下合作備忘錄,這是台菲高等學府教育的新發展。中華民國駐菲代表林松煥指出台菲地理相近,人民都很友善與愛好和平,同屬南島文化,台灣也更是菲律賓10大貿易夥伴之一,對於這次簽約表達肯定與祝福。

駐菲代表處所發的新聞稿中表示,台灣科技大學的副校長江行全上午在聖湯瑪斯大學(UST),與副校長李察.洪(Richard G. Ang)共同簽下這份文件,林松煥也在場見證。林松煥認為這將成為未來交流的重要基礎,期待兩校除學術交流之外,也能協助擴大兩國之間的互動,增進兩國人民間的彼此合作與情誼。

聖湯瑪斯大學不僅是天主教大學中最大的一所,也是全亞洲的第一所大學,學生數更超過4萬人,江行全說很榮幸能與UST簽署備忘錄。台科大一行人共16名由江行全帶領,前往菲律賓參加此次的簽約儀式,進一步協商未來的合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