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燈號 印尼計畫2019年前關閉所有紅燈區 根絕賣淫

印尼計畫在2019年之前關閉該國所有紅燈區,以徹底根除非法的性服務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曼谷郵報》24日報導,印尼計畫在2019年之前關閉該國所有紅燈區,以徹底根除非法的性服務業。

印尼「社會事務部」部長科菲發(Khofifah Indar Parawansa) 說,印尼政府之前已經關閉了68個紅燈區,未來3年內將再關閉100個紅燈區。

他表示,政府擔心紅燈區會對住在附近的兒童產生不良影響。雖然非法賣淫活動在這個地球上難以被徹底根除,但仍必須努力保護青少年不被腐蝕。

報導指出,印尼政府正在宣傳關閉首都雅加達一處惡名昭彰的紅燈區、並在原址上蓋公園的計畫。今年2月初,一名男子在該處的妓院喝得酩酊大醉後酒駕,發生了致命的交通意外。

但是這個計畫並沒有得到當地居民的諒解,面對自家房屋即將被拆除的命運,他們感到很憤怒。 儘管印尼法律明令禁止賣淫,但這類活動在印尼主要城市仍非常活躍。

2014年,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的市長也關閉了被認為是當時東南亞最大的紅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