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個奶*3、侯友宜」哪首日文歌?網笑噴 :新北市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好笑XDDDDD

▲「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的《Dragon Night》MV畫面。(圖/翻攝「SEKAI NO OWARI CHANNEL」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PTT發問,在日系定食店聽到一首日文歌,副歌是「抓個奶*3、侯友宜」,想請教是哪首歌。對此,許多網友聽了原曲後直呼超像,「新北市歌定案」。

原PO說,這首歌是男生唱的、曲風活潑;由於不太會日文,但副歌印象很深,聽起來像「抓個奶、抓個奶、抓個奶,侯友宜」;原PO拜託網友幫忙,「好想再聽一次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馬上回覆,這是日本人氣樂團「世界末日」(SEKAI NO OWARI)的作品──《Dragon Night》;許多人大笑,「日文版超像!新北市歌決定」、「神空耳」、「我笑翻了」、「其實那是英文欸」、「以後聽到這首都會變侯友宜了」。

▼「世界末日」在節目上演唱《Dragon Night》,「抓個奶」從1分23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