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反敗?林右昌稱「沒那麼醜」 朱立倫:有創意!

▲北北基首長放天燈。(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平溪報導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造型日前亮引發負評,北市府與設計團隊為此祭出「反敗為勝」計畫,開幕式以投影各種「自嘲」字樣挽救觀感。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表示,「福祿猴很有創意阿」;基隆市長林右昌則說,「說實在沒那麼醜」。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壓軸場「環遊世界十分幸福」活動,22日元宵節晚間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基隆市長林右昌共同施放16呎「環遊世界天燈」。

柯文哲在天燈題字寫上「平安順利」,朱立倫寫「台灣平安,全民幸福」,林右昌則寫了「基地昌隆,盛發萬年」,3位首長約在晚間6點35分時一同放天燈,為新的一年迎春納福。

會後面對媒體訪問,朱立倫說,他最大希望希望台灣平安,去年有一些災難讓民眾受到傷害,希望今年全民能夠幸福。被問到對於福祿猴的看法,他則說,只有路過台北燈節,還沒仔細去看,但他說「福祿猴很有創意阿」,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美感。

在一旁林右昌則說,昨天跟柯文哲一起點燈,「說實在沒那麼醜」,其實滿有創意的,今天來到平溪天燈活動,代表未來北北基跨縣市合作,他希望未來3個城市發揮更大能量,資源可以互用,互蒙其利。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