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國民黨像「蛋糕」被打碎 洪秀柱憂:吸引蟑螂搶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22日開始登記,身為參選人的洪秀柱21日表示,她看到有資深黨工投書媒體,將國民黨重新站起來的路比擬成「樂高」和「蛋糕」,她除了對此表示認同外,也認為樂高倒下可以重新疊起來,但蛋糕打碎之後後,恐引來蟑螂、蒼蠅、老鼠圍繞。

洪秀柱表示,這次參選黨主席的人很多,每個人理念也許差不多,但重要的是黨的靈魂、中心思想、核心價值,如果連這都搞不清楚,國民黨就沒有明天。

洪秀柱還說,如果處處民進黨說什麼,國民黨就跟著做什麼,她想未來也沒有希望了,她希望大家搞清楚國民黨的堅持、方向、路線是什麼?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