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晚回家!男怒翻「舊帳」結局慘 他改說:我會擔心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吵架是一種溝通,千萬別口出惡言傷害對方!網路熱門頻道「黑男壽司劇場」日前推出新影片,裡面想教大家情侶吵架時,不傷害感情的重要原則,「就事論事,千萬絕對不要翻舊帳。」不過,有網友看完後留言,「你可別忘記, 最愛翻舊帳的是女生。」

影片中詮釋出2個吵架情境,第1個是當女友半夜2點回家時,男友開始指責她以前約會遲到3小時的情況,而這樣惹得女友超生氣說,「你上次不是說你原諒了嗎?不然你要怎樣?你幹嘛一直記仇?」結果,情侶倆鬧得非常不愉快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個情境可就不同了,一樣是女友晚回家,不過這次男友採用柔情攻勢和她說,「加班也可以先打手機跟我講,不然我會擔心啊!」而女友聽到後情緒緩和下來說,「好咩!不然以後我會早點跟你講。」最後,兩人還一起甜蜜吃宵夜。

這段影片上傳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分享看法,其中包括「其實最奇怪的是,一犯再犯無數犯改不了的人,哪來的立場對於翻舊帳感到不爽?」、「重點是.....口氣....而不是翻不翻」、「我都用方法2,所以女朋友變的更愛晚回家,或是遲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