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偷看A片露燦笑? 網:現在的和尚,比凡人厲害

▲畫面中有一位中年和尚。(圖/翻攝自微信,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段影片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傳,畫面中有一名中年泰國和尚,做出受爭議的舉動。據《泰國中文網》報導,和尚其實是在房間看色情片,而且表情似乎非常享受,不時露燦爛笑容。

消息指出,這段畫面傳開後,馬上引來泰國網友一片罵聲,認為和尚的行為太無恥、惡劣,有損泰國形象,相關佛教部門應該要嚴懲。此外,有網友留言,「現在的和尚,比凡人還厲害!」、「那他幹嘛還要出家」、「可能這個和尚是不想出家的,因為他想討口飯吃。」

據了解,這則新聞於14日被發佈在《泰國中文網》微信;不過到了16日下午,雖然能搜尋到標題,但是若想進一步點閱查看,會發現頁面已不存在,只有顯示文字,「404出錯啦!抱歉!您訪問的頁面不存在...」

▼網頁無法點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