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出門上班被捅死 竟然是婆婆「買凶」殺人?

▲有網友爆料,浙江寧波慈溪金山新村發生凶殺案。(圖/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一名護士被人捅死,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警方調查後逮捕一男一女。有網友爆料,死者是被人買凶殺害,其中一名買凶者是死者的婆婆。對此,警方未做出正面回應。

16日上午7點左右,慈溪金山新村的住戶在36號樓架空層發現一名全身是血的女子,仔細一看女子已經沒有呼吸。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其他住戶趕來圍觀,有人認出死者是剛搬來不久的36號樓二單位4樓的趙姓女子

經調查,34歲的趙女是一家醫院的護士,當時原本要去幫一名同事代班。有住戶透露,聽到2、3聲「救命」,之後就沒聲音了

▲金山新村一名女子被人捅死,全身是血。(圖/浙江在線)

慈溪公安16日通報,確認是他殺。公安隔天再指出,「兩名犯罪嫌疑人張某某(女,59歲)、趙某某(男,23歲)已被抓獲歸案,並交代了結夥殺人的犯罪事實。」

有網友透露,嫌犯張某某是趙女的婆婆,兩人的矛盾由來已久,事發時張某某花錢找來趙某某一起到兒媳所住的小區,合夥將兒媳殺害。

對於上述,警方並未正面回應,表示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如果有新的進展會適時公佈。不過,慈溪公安微博有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婆婆買凶殺兒媳」一事,有人直呼「戀愛有風險,結婚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