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男神」寧澤濤訓練 濃妝粉絲跑到泳池堵人挨批

▲2014年仁川亞運一戰成名的中國泳隊新星寧澤濤。(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泳將寧澤濤外型出色、身材健碩,被喻為「小鮮肉」男神,後來更晉升為「國民老公」。不過,他近日到澳洲進行訓練,女粉絲瘋狂追星,在泳池邊大聲嬉鬧,嚴重影響訓練,師姐忍不住在網路上開罵,「你們這樣濃妝艶抹的來到訓練場,不覺得突兀嗎?」

根據上海《澎湃新聞》報導,寧澤濤11日按照計劃前往墨爾本與教練會合,進行奧運前的高強度訓練,但他人還沒到,訓練的俱樂部地址就在粉絲群中流傳。從在墨爾本的第一天訓練起,就有粉絲在訓練館追星。第二堂訓練課時,甚至有幾個濃妝艶抹的粉絲直接跑到游泳池邊,不停地拍照嬉笑。訓練結束後,她們還試圖堵偶像合照

▲▼濃妝豔抹的女粉絲干擾到寧澤濤及其他選手。(圖/微博/取自澎湃新聞)

寧澤濤的師姐、世界冠軍齊輝忍不住在網路上開火,「你們這樣濃妝艶抹的來到訓練場,不覺得突兀嗎?再說了人(寧澤濤)近視……就是化妝成天仙也看不清的。」

報導說,原本這次國家隊海外集訓的隊員就有不少,擁擠的泳道中要進行高強度訓練就需要集中精神,但這幾天粉絲的圍觀極大影響了寧澤濤和隊員們的訓練。甚至有不少女粉絲打探到寧澤濤在墨爾本的住址後,還打算駐地堵截偶像

▲寧澤濤被譽為「小鮮肉」男神。(圖/東方IC)

晉升「國民老公」大半年了,寧澤濤依舊覺得不習慣。他說,對於粉絲的要求,他可以積極配合,但最害怕拍完照,還有粉絲偷偷跟著。

從2014年仁川亞運會一戰成名後,寧澤濤的粉絲群體就以幾何數級增長。去年開始,一些粉絲的瘋狂讓教練及寧澤濤感到頭疼,她們不僅在賽場一擁而上,害寧澤濤差點被擠到泳池裡,還會拽他的手,「我胳膊這皮膚都掐爛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