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20又有地震 1小時不到連2起

▲一小時內北部地區連兩震,震央在宜蘭外海。(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震又來了!今(16)日晚間8時20分左右,北部地區又發生地震,不少民眾在地震發生後隨即留言:怎麼又來了?尤其短短不到1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地震,許多民眾擔心:該不會真有大地震要發生嗎?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這起地震震央在宜蘭縣政府東偏北方23.5公里處(台灣東部海域),地震深度9.1公里,芮氏規模3.8。各地最大震度:宜蘭縣南澳3級;新北市三貂角2級;台北市信義區、新北市、桃園市、宜蘭市、花蓮縣和平各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在晚間7時35分,同樣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3.7的地震,地震深度為8.5公里,不少民眾直呼:很有感!不料1小時不到又發生地震,民眾直呼怎麼又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