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捷運綠線車廂年底抵台 林陵三:2年後試營運!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新春團拜宣布,捷運車廂年底抵台。(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成立近100年的台中市林氏宗親會,今(14日)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到南區市定古蹟林氏宗廟新春團拜時,更帶來了台中捷運最新進度,年底將有兩輛捷運車廂自日本運抵台中港,隨後在北屯機廠組裝,2年後開始試營運,屆時民眾就可欣賞到捷運綠線運轉的風景。

林陵三除代表市長林佳龍向林氏祖宗上香祈福,也發送猴年小紅包,他表示,林佳龍上任後,積極將台中市打造為宜居城市,在交通、社福、環保、文化等方面都有相關政策逐步落實,包含捷運建設、河川整治、托育、托老一條龍,以及植樹、管制生煤提升空氣品質等。

林陵三說,希望林氏宗親會繼續監督市政,讓台中的居住環境更好。台中市林氏宗親會表示,近代有4位台中市長姓林,讓林氏宗親深感榮耀,未來期望與原台中縣林氏宗親會合併,成為大台中林氏宗親會,讓所有林氏子孫回到共同宗廟祭奠祖先。

▼台中捷運車廂年底到貨。(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