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鼻腥臭味!大媽車廂躺平「翹腳露底」霸座 上萬網友罵翻


▲ 地方大媽霸座再次霸出新高度 。(圖/翻攝自優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只見在火車車廂內,一名身穿花洋裝的大媽直接躺平在兩個坐位上,並且抬起雙腿靠在車窗邊左右摩擦,甚至一度將左腳伸到前座的座椅上,整個人呈現「傾斜L字行」,不雅坐姿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據《騰訊新聞》報導,這名大媽在搭乘火車時,似乎將車廂坐位當成自家沙發或床鋪,不但將鞋子脫去露出兩雙大腳丫,還一人霸占兩個坐位,直接以「頭朝走道」的方式躺平在坐位上,甚至不顧自己身穿裙裝,就這樣直接舉起雙腿,在窗邊自在的揮舞摩擦,絲毫不在意自己裙底風光外洩以及旁人眼光。

也許是雙腿舉得有點累了,接下來大媽更是變本加厲,竟將自己的左腳往前一伸,擺在前方坐位的椅背上「稍作休息」,撲鼻腥臭味及誇張坐姿嚇得坐在前方的男童爬起來轉頭查看,男童家長也只好無奈起身,站到一旁走道冷眼觀看大媽「繼續伸展」

▲ 大媽躺在2人坐位上,舉起雙腿在車窗邊摩擦  。(圖/翻攝自優酷)

▲坐在大媽前方的乘客,只好自認倒楣地閃到一旁 。(圖/翻攝自優酷)

這段誇張的影片發佈後,超過1萬名網友在下方留言痛斥,「別人有房曬房、有車曬車,我什麼都沒有,那就曬曬腿吧!」、「哇這動作真是不簡單,可不是一般有教養的人學得來的」、「她這是飢渴了嗎」、「要曬腿之前,至少穿個黑絲襪嘛!至少這樣還顯瘦一點」、「這樣舉著不會覺得下面涼涼的嗎?」、「我隔著螢幕都聞到了陣陣魚腥味」、「是想秀美腿嗎?我只看到兩根粗蘿蔔」、「豬腿展示嗎?換做我遇到,就是一拳頭過去了。」

►►►點此觀看大媽抬腿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