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犬護主人直到被尋獲 林軒慰妻自責:不分開跑就好了

▲小年夜6.4的強震,造成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死亡人數達95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因強震倒塌 ,搜救行動邁入第7天,家住F棟的林姓婦人逃過一劫,但與她分頭逃跑的先生林軒慰卻不幸罹難,讓她邊哭邊自責地說「不要分開逃跑就好」,更表示林軒慰是個很好的先生、很好的女婿、很好的兒子,「沒有什麼言語能夠形容他的好。」

林軒慰夫婦已結婚8年,兩人感情很好,而林妻在強震後穿過臥室牆洞並摸黑逃出,儘管自己身上有多處擦傷、瘀青 ,她在醫院包紮完後仍返回災區要尋找林軒慰的下落,只要見到搜救人員便說「我先生叫林軒慰,應該在客廳或廚房」,她幾乎天天守候在現場,也因太過擔心而食不下嚥。

▼先生林軒慰罹難,太太難過自責。 (圖/東森新聞)

林妻也透露,林軒慰是個孝順的好丈夫,對老婆很好也很勤奮,自己心愛的狗狗也在搜救期間不斷守護林軒慰,「知道爸爸被找到了,牠才被救出來。」

搜救人員在10日晚間11時左右尋獲一具男遺體,經作家屬指認後已確定是林軒慰,林妻在得知消息後,難過地自責「如果我們不要分開跑就好了。」

▼搜救行動邁入第7天,至今尚有23人待救援。(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婦對於丈夫在強震中罹難,不僅感到難過也相當自責。(圖/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