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受歡迎的10個原因 網友推:長輩沒在用

▲IG比FB好用嗎?10個特點告訴你。(圖/翻攝自IG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據統計Facebook在台灣擁有超過1500萬以上用戶的高普及率,近年來隨著科技日漸發達,網路使用者求新求變,除了使用FB外,不少用戶逐漸轉向社群平台Instagram(IG)的懷抱。究竟IG有著什麼樣的特殊魅力呢?《ETtoday東森新聞雲》整理出IG受歡迎的10個原因,不曉得哪一點正中你的心呢!

IG受歡迎的10個原因
1.隱私性高
2.長輩沒在用(尤其是爸媽)
3.可以鎖帳號,選擇給誰看(功能類似臉書的分類群組)
4.追蹤明星動態(韓國明星超愛用)
5.不會有內容農場廢文(可是會有廣告文)
6.有#Hashtag方便(臉書也有但是普及度不高)
7.文青(照片有不同濾鏡可選擇)
8.介面乾淨(圖片式為主)
9.不會因新增留言洗版(留言只有被對方標籤才會顯示)
10.介面操作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藝人權志龍IG追蹤人數相當高。(圖/翻攝自GD Instagram)

由於Instagram是近幾年才興起的社交平台,比起臉書使用期間較短,也較少人使用。反而臉書在經過好幾年的使用,加了各路好友、社群、群組,有時只是想發個小廢文,都還要擔心朋友觀感。所以不少年輕人早已棄臉書,轉戰IG新市場啦!

此外,由於長輩們近年來開始學會使用臉書,紛紛要求加好友,三不五時還會分享一些內容農場的怪誕新聞,打開臉書通篇看來,垃圾訊息往往多過使用者想接收的資訊,版面看起來較為雜亂。而介面乾淨、操作使用相對簡便的IG,自然而然成為網友們的新寵兒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