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舉辦龍球盃錦標賽 有效凝聚團結向心

▲憲兵205指揮部舉辦龍球盃比賽。(圖/翻攝自憲兵發言人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憲兵205指揮部,日前於慧敏營區舉辦「慧敏團圓盃」龍球錦標賽,由副指揮官顏忠恕上校主持,期藉此活動凝聚官兵向心,及提前感受秋節氣氛。

活動在各隊精神抖擻的隊呼較量下,揭開序幕,過程緊張刺激,參賽單位為爭取佳績,無不使盡全力推動龍球,此起彼落的加油聲響徹慧敏營區。

最後,顏副指揮官表示,錦標賽不是爭奪輸贏,而是藉由本活動能有效紓緩平時官兵執行勤務,凝聚單位團結向心與提振士氣,並且透過活動的進行,促進單位同袍情誼,另外顏指揮官亦提醒每位官兵在安全前提下,發揮團隊精神為單位爭取榮譽,對團隊有更深認同感。

▼憲兵205指揮部舉辦龍球盃比賽。(圖/翻攝自憲兵發言人臉書)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