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愛心大爆發!不到半小時就超募千組探照燈萬顆電池

▲搜救人員至今仍全力搶救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府正全力救壓在維冠金龍大樓底下的民眾,市政府9日上午11點多發訊息,急需1千組探照燈及1萬顆電池,結果不到半小時便已募得超過1200組探照燈和2萬顆電池,讓網友大讚根本是「愛心大爆發」!

搜救人員目前仍全力搶救壓在維冠金龍大樓底下的民眾,市政府今日上午11點多發訊息表示現在需要頭燈及探照燈各1000個,以及電池1萬顆,希望大家能送到指定地點,提供給救難人員。

訊息發出約26分鐘後,各界援助物資火速趕到,目前已募得超過1200組探照燈及2萬顆電池,讓台南市府趕緊再發訊息,「感謝民眾捐輸,目前電池、頭燈及探照燈均已足夠,請民眾毋須再捐贈上述物資」。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這募集速度也太快!」、「全台愛心大爆發!」、「台南加油,我們跟你同在」。

▼台南市政府發訊息募集物資,不到半小時便以超募!(合成圖/台南市政府APP、ETtoday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