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友要怒了!跪求市長快休息 賴清德苦撐沙啞回應了

▲已過黃金72小時,家屬著急向賴清德下跪陳情。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因美濃強震受創,至今仍有許多人生死未卜,台南市長賴清德為搶黃金救援72小時,與許多救難人員沒日沒夜的加快腳步。連日來賴清德不斷在臉書上更不斷發布最新救災訊息,許多粉絲不捨。明明聲音已經沙啞的他,仍表示以前有醫師的職業訓練,熬夜難不倒他,目前身心狀況沒有問題。

許多台南民眾因為這次地震,這個年相當難熬,市長賴清德從事發至今,徹夜坐鎮指揮,最近幾次在鏡頭前,面露疲態,也讓許多網友擔心,「你再不去睡覺,就不支持你」,對此賴清德初二一大早回應,自己以前是是內科醫師,清楚身體狀況,加上曾有相關訓練,熬夜這類的事難不倒他。

賴清德強調自己身體沒問題,在車子裡也有休息,以前會常有整夜開刀,也遇過處理大批傷患的時候,面對病人各種情況及家屬心情也常有,也能面對這次與家屬間的說明、溝通。

地震救援黃金72小時剛過,初二一大早,賴清德也陸續在臉書發文,他現在早上9點po文「馬英九總統搭乘專機抵達台南,並在台南的災害應變衷心瞭解災情。之後又再度南下,關心台南搶救進度,並對台南鄉親表達慰問。在此,我謹代表台南市民,感謝馬總統在地震當天即指示中央各部會,全力投入救災。」

隨後賴清德又在早上10點po文「感謝行政院張善政院長2度到台南的災區進行勘災,並致贈加菜金給我們的搜救弟兄、國軍弟兄和志工,為他們加油打氣;很感謝行政院在此次震災中,成為台南市民的後盾,和我們站在一起。在此,我代表市民,向行政院張院長表達敬意和感謝!」

不過,許多網友看了仍相當擔心市長體力,紛紛留言說「市長不睡身體健康不會等」、「市長,請你好好保重自己,休息才有體力和精神帶領大家一起努力!」、「請你趕快休息!」、「賴市長,我覺得您太誇張了喔!緊企睏!」、「市長看起來好憔悴,市長請您休息一下」、「賴市長!你可以去睡覺了嗎!身為市民的我真的要生氣了喔!」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