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災區送「熱鮮乳」 味全PO文謝第一線工作人員

▼味全送物資到災區。(圖/翻攝自味全 MyWei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美濃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南台灣傳出嚴重災情,而味全公司為了幫助受災戶,在災區提供了熱鮮奶、水、保久乳等物資,希望災民和志工都能喝到熱熱的鮮乳。此外,味全公司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感謝南區員工們的辛勞,更感謝在第一線付出的志工朋友,希望受災戶也能得到安慰,天佑台灣。」

據了解,味全公司也將捐助台南市政府社會局500萬元,供相關單位進行南部地震的急難救助使用,希望為當地受天災折磨的鄉親盡一份心力,協助災民共度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度更新】鮮乳、水、保久乳等物資已經送到災區,希望受災戶及志工都能喝到熱熱的鮮乳,感謝南區的同仁的辛勞,更感謝第一線付出的志工朋友,希望受災戶也能得到安慰,天佑台灣。

味全 MyWei 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