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南台強震重建家園 富蘭克林捐款台幣2000萬

▲高雄美濃6.4級大地震造成多處大樓倒塌,年關將近災民無家可歸。(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富蘭克林提供

台灣南部於今日(2/6)凌晨發生規模6.4級地震,造成許多民眾傷亡和多處房屋傾倒毀損。富蘭克林以實際行動關懷南部地震災情,公司全體捐款2000萬元,以協助民眾順利重建家園。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與富蘭克林華美投信,以及全體員工共同捐出三日所得合計2000萬元,將全數撥交救災專戶,援助災後重建。

富蘭克林深耕台灣四分之一個世紀,與民眾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我們將與所有民眾站在一起,面對考驗、迎接重生與希望。富蘭克林以實際行動援助南部災後重建,創辦人劉吉人表示:「富蘭克林的愛心不會間斷。」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