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放任小孩奔跑悲催了 曾苦勸的店員還被家長爆粗口

▲在賣場奔跑、嬉鬧很危險。(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在賣場上班的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裡PO文,他好心地提醒一位顧客,「請你的小孩在賣場不要奔跑嬉戲,不然會受傷也會照成其他顧客的危險」,該位客人對他說「不會啦!他們會小心」。豈知,10分鐘後苦主才提醒過就發生悲劇,還被客人爆粗口嗆「X你娘」。

「因為你的小孩撞倒賣場裡的商品,導致碎片割傷客人,雖然輕輕劃過沒有流血,但這樣的行為你跟我說他們很乖?」苦主傻眼地表示,該名顧客事後劈頭第一句就爆粗口:「X你娘,你們這些店員幹什麼吃的,為什麼不制止小朋友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主表示,他請店長報警,並且調閱監事錄影帶給警方,「希望你到時候到傳票的態度可以跟你賠錢的時候有一樣好」。「作得好!告到底!不然都以為店員好欺負!」「就是有這種人,然後還怪店員沒注意,或是怪店員一直盯著他們看」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心疼苦主的遭遇,「絕對要讓他們賠!!這次讓他痛,以後才會聽話。希望受傷的客人也能跟他索賠。」

也有網友分享店家該如何自我保護的資訊,「像這種例子,可以事先在門市明顯位置,張貼幾張公告,提醒顧客注意自身安全,例如:小心地滑、當心貨架、當心玻璃...等等!因為我們有預先告知,如果顧客眼睛沒帶出門,導致自己受傷,店家的法律責任會減輕許多,否則要是澳洲來的,一定跟你揮葛葛,他x的,拿一年的營業額恐怕都不夠賠你一次!

 

#9079幾天前跟一位先生說請你的小孩在賣場不要奔跑嬉戲 不然會受傷也會照成其他顧客的危險你跟我說:不會啦 他們會小心十分鐘之後 因為你的小孩撞倒賣場裡的商品導致碎片割傷客人雖然輕輕劃過沒有流血 但這樣的行為你跟我說他們很乖?...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