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嬰被棉被悶死 超商買鏟子載到「霞雲部落」埋屍

▲女嬰的屍體至今尚未尋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女子和郭姓男子在2008年未婚生女,後來因疑似疏忽,蓋棉被卻悶死了當時2歲的女兒,2人不支如何是好,竟到超商購買鏟子,將屍體埋在復興區的霞雲部落。衛生局屢發通知敦促女童接受疫苗注射,王女怕東窗事發而在2014年自首。警方至今未尋獲嬰孩屍骨,全案檢方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當年19歲的王女和26歲的郭男在桃園市平鎮區同居,女兒常睡在2人中間。有一日,2 人起床時發現女兒全身被棉被裹住,已無生命跡象,但他們沒有撥打119,反而先到超商購買鏟子,再騎車到復興霞雲部落埋葬女兒的屍首。

2人離異後,王女和新男友同居。由於女童一直沒有接種疫苗,被現任男友發現社會局「訪查未遇見通知單」,王女才說出多年前未婚生女、埋屍等往事,事後透過律師向警方自首,但事隔多年,一直沒挖到女童骨骸。

現年26歲的王女坦承疏忽,經測謊鑑定,沒有不實反應。34歲的郭男則否認疏忽,稱小孩猝死,且拒絕測謊。檢方偵查終結,認定2人過失,依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