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泰胸!正妹輸到用手遮胸 胸罩和上衣都被主持人拿著

▲泰國妹子玩太兇,輸到上衣脫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刺激的影片在泰國廣為流傳,影片中的人物是當地幾近一絲不掛的漂亮妹子們。這群人一起玩遊戲,輸的人得脫掉上衣,讓觀賞的男性眼睛大吃冰淇淋。比賽進行到最後,剩下2名的女選手仍免不了被剝光的命運,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熱褲,用手遮掩胸部避免走光。

根據《泰國每日新聞》報導,這項遊戲在一間廢棄的房子裡面進行,由主持人發問,參賽者回答問題,答錯的人必須接受處罰。隨著答錯的問題越多,男主持人手上拿的衣服也越來越多,甚至女性內衣都要幫忙失敗的選手拿著。由於影片在Youtube上面被瘋傳,當地人擔心這些影片對未成年的兒童和青少年可能造成不良影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