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多四倍!教宗訪費城期間座車275萬拍出 

▲教宗於去年訪問美國期間,所搭乘的飛雅特轎車,日前在費城以逾8萬美元拍出。(圖/翻攝自N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於去年訪問美國費城期間,搭乘的一輛飛雅特(Fiat)500L轎車29舉行拍賣,最後以8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276萬元)成交。

據悉,這場拍賣由麥克斯史班不動產與拍賣公司(Max Spann Real Estate & Auction Company),於費城的車展上舉辦,在拍賣開始不到15分鐘,就由柴普曼汽車集團(Chapman Auto Group)的老闆拍得。

根據了解,該場拍賣會有來自全美各地約19名人士共同競標,最後由柴普曼汽車集團老闆以8萬2000美元得標,他隨後表示該座車未來將作為展示用途;而所得標的款項將全數捐給數個天主教慈善機構。

除此之外,由於教宗在費城期間曾搭過兩輛飛雅特500L座車,另外一輛將於費城車展上展出。

飛雅特500L在當地的基本售價由1萬900美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