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新定義福祿猴推iFoolMonkey? 網酸:覺得完美!

▲網友合成賈伯斯捧著福祿猴,瞬間讓設計質感提高?(圖/吳姓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2016年台北燈節主燈設計「福祿猴」曝光後,引來不少民眾批評,認為這樣的設計醜到不行,還花上政府904萬2,192元,實在不值得。網友們也紛紛發揮創意大酸,還有人推出「福祿猴表情產生器」,設計師「吳姓網友」則合成了賈伯斯發布福祿猴的照片指稱為「iFoolMonkey」,笨猴子之意,大酸此次燈會的設計。

自「福祿猴」猴年主燈設計推出後,身為設計師的吳姓網友就特別關注,除了轉發相關文章外,還邀大家一起合成福祿猴的照片,自己則製成了這張賈伯斯捧著主燈的照片,還表示「Here's Steve Jobs introducing the first iFoolMonkey.」不免讓人聯想,只要是蘋果推出的設計,都會引發腦粉失去理性,大讚美麗好看的瘋狂狀態,無疑是再大酸這次燈會設計令人「嘆為觀止」,還有網友留言真是「史詩式發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吳姓網友還特別成立了臉書社團《野生福祿猴》,邀請朋友一同上傳合成圖,不少網友就紛紛發揮創意,將福祿猴合成進電影及卡通場景,創意十足引發不少笑點,但也有人表示,雖然福祿猴醜到不行,但能夠設計到引發合成風潮,也勉強算是成功的設計。

▼網友將福祿猴合成進電影侏羅紀世界場景,表示「福祿乖!」

▼放進龍貓場景,似乎色調還滿合適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福祿猴的影片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