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國請假多日 明將出席惜別會說「心裡話」

▲毛治國明將出席行政院惜別會。(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計劃在30日舉辦惜別茶會,請假多日的行政院長毛治國終於將重新現身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指出,目前代理政務的副院長張善政,以及多位即將離開內閣的閣員,包括借調期滿的政委葉欣誠、顏鴻森、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客委會主委劉慶中,以及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原能會主委蔡春鴻。毛治國則預計會發表談話。

毛治國18日下午在行政院臨時院會率內閣總辭後就開始請假並且不支薪,他在這段期間完全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也沒有出席19日行政院尾牙,僅由張善政代為致詞,表示自己的「比賽已經結束,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還說心裡話會在惜別會上在向同仁透露。

在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明確拒絕多數黨組閣後,總統馬英九也於25日同意毛治國辭職,並任命現任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為新任行政院長,將於2月1日就任。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