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移招牌被喝斥 與鄰店老闆娘扭打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劉哲君/基隆報導

26日傍晚,基隆七堵南興路夜市,有鄰居爆發肢體衝突,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擅自移動隔壁賣粥品商家的招牌,而因雙方之前就有過爭執,因此引發口角,黃男與粥品店老闆娘兩人在店門口扭打,雙方互控對方先動手,都說自己是受害者。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男一女手上拿著湯勺互相叫罵,接著穿著灰色上衣的黃姓男子拿著湯勺,對著鍾姓女子的頭打了一下,女子反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男子用手臂勒住女子脖子,將女子往後拉,其他人看到這樣的狀況,趕緊上前勸架;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甚至可以看到,黃姓男子扯著女子的頭髮,女子一個重心不穩撞向鐵桌。

女子是鍾姓老闆娘,她指著手上的傷說,「手臂上這些都是被他打的,這些都瘀青了,(另外一隻手)這邊!」

這起衝突發生在1月26日,原來兩人都是在基隆七堵南興路夜市賣吃的店家,當天傍晚5點多,鍾姓女子正要準備擺攤賣粥,但因為不滿黃姓男子擅自移動粥店門口的招牌,雙方爆發口角。鍾姓老闆娘說,「我要擋嘛,結果勺子就飛出去了,他就把我勺子拿走,我就過去跟他說『你勺子要還我!』他就打我啦,他就把我的勺子拿過去打我的頭。」

鍾姓老闆娘回想當下,還是心有餘悸,害怕地說還好當時有人勸架,也控訴男子時常來店裡挑釁,「用台語罵『妳恰查某,什麼東西啊,大陸妹』,因為我們是來自大陸的,然後他說死不要臉啊,或是就來推你的桌椅啊,不然就是來這裡罵兩句啊。」

黃姓男子則說「只是說在拉扯,因為我沒有打她,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打到她,我只是在拉她,我在阻止她打我。」黃姓男子和鍾姓老闆娘都說自己才是受害者,到底誰先動手?畫面會說話,只是兩家都開店也是鄰居,這回卻因為長期鬧僵不合大打出手,恐怕還有得吵。

▼看報導影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