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車手遭虐死 唯一好友獲救慟:死者會討回來的!

▲因懷疑55萬贓款被私吞,24歲的許女找來弟弟及2名同夥凌虐2名車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日前傳出有詐騙集團車手因遭懷疑私吞55萬贓款,竟被人囚禁以鋁棒、火槍等器具凌虐,導致19歲的林姓男子暴斃。不過,警方逮捕4名嫌犯時,他們的友人竟聚眾到派出所前飆車、站崗,被員警驅離還完全不當一回事。而獲救的17歲廖姓少年難過地說,自己與林男從國小就認識,「他(死者)一定會討回來的!」

警方調查,24歲的許姓大姊頭疑似受詐騙集團委託找來21歲的弟弟及另外2人,將擔任車手的林男及廖姓少年囚禁,並以鋁棒、火槍等器具凌虐只為了逼出55萬元贓款的下落,直到27日下午發現林男死亡才發覺事態嚴重,甚至逼廖姓少年向警方謊稱是單純的暴斃事件。

▲廖姓少年身上到處都是遭毆打的痕跡。

不過,警方發現廖姓少年身上有多處燙傷痕跡,進一步追問才挖出事情真相。警方將許姓大姊頭等4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沒想到他們的友人竟刻意揪團開車飆過派出所前的馬路,甚至還在門口「站崗」,面對警方驅趕也不以為意,整整鬧了一下午。

廖姓少年向警方供稱,他與林男領來的贓款都交給中間人並沒有私吞;他念國小四年級時父母就相繼因病過世,自己變成孤兒,最親近的阿伯住在新北市平常只能打電話聯絡,而從國小就認識的唯一好友現在卻遭人虐死,讓他十分難過,「他(死者)一定會討回來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