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敗Psy大叔!愛黛兒「Hello」87天破10億瀏覽史上最快

▲英國療癒情歌女聲Adele。(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療癒女聲愛黛兒(Adele)KO江南大叔Psy,新專輯的主打「Hello」在短短87天內便在YouTube突破10億點擊,完敗韓國大叔的「江南Style」,該首歌曲的記錄是158天紀錄。

愛黛兒睽違多年推出的新專輯「25」襲捲流行樂壇,還未正式發行前先推出的「Hello」就已造成轟動,更在音樂指標《告示牌》(Billboard)雜誌的百大單曲榜上,連續10周蟬聯第一。

據美聯社報導,其餘在YouTube達到10億點擊的音樂影片有魔力紅(Maroon 5)的「Sugar」、超級雷射光(Major Lazer) 的「Lean On」、共和世代(OneRepublic)的「Counting Stars」、笑本部(LMFAO)的「Party Rock」,以及希雅(Sia)的「Chandelier」。

▼愛黛兒的Hello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突破10億點閱率。(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