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用芭樂票要買2千萬房產 警破房市惡霸集團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鄭姓男子以「四海幫堂主」自居對外吸收手下組成「房霸」集團,專挑選急欲售屋賣家強買強賣,日前他見一名江姓屋主急欲售屋變現,便假意要買,不料,卻遭房仲業者識破其手法而向屋主示警,他見無法得逞竟率眾砸店,檢警19日將6嫌逮捕到案,20日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惡劣房霸集團竟用芭樂票要購2千萬房產,詭計遭房仲業者識破,竟還砸店洩恨,6人在昨日遭警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鄭姓犯嫌(34歲)吸收簡姓(40歲)、翁姓(20歲)、蔡姓(19歲)、何姓男子(27歲)及余姓少年(17歲)為手下,組成房市惡霸集團,日前他見一名江姓屋主急欲將市值2千萬元的房子變現,便先找上屋主委託的房仲業者,佯裝要買屋,隨後以80萬元芭樂票交付業者,但因支票無法兌現,經業者催繳卻又一再找理由推託,而引起房仲業者懷疑。

隨後,他直接找上屋主,要求屋主與房仲業者解除委賣契約等事項,更讓房仲業者確定他是房市蟑螂,於是業者即向江姓屋主示警,鄭嫌見詭計遭識破,便率眾至房仲業者店面砸店,過程還被路人拍下PO上臉書社群。

海山警分局接獲報案後,即報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連檢察官思藩指揮偵辦,並協同刑事警察局偵九大隊第二隊組成專案小組,檢警經蒐報見違法事證明確,在昨日拂曉出擊,將以鄭嫌為首的「房市惡霸犯罪集團」等6人拘捕到案,偵訊後在20日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