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道歉讓民進黨贏翻天? 其實「他們」也爽到不行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因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而引發風波;為了止血,她選在2016總統大選投票日前道歉,讓網友群起激憤,親中色彩較濃的國民黨也因此狂輸,最終慘敗給蔡英文300萬票,然後…

▲台灣女孩周子瑜被迫道歉,讓許多網友好揪心。(圖/翻攝自YouTube)

《週刊王》報導,周子瑜的道歉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催票效應,最後導致民進黨大獲全勝,影響力堪比當年的「兩顆子彈」。但除了民進黨外,《週刊王》認為許多地下組頭也是周子瑜道歉的受益者,主要原因如下:

首先,在大選賭盤封盤前,許多北部賭客特定南下,他們認為朱立倫不可能輸到250萬票,因為2008年時,即使民進黨深受阿扁貪汙影響,當時謝長廷也只輸給馬英九兩百萬票左右;換句話說,即使藍營聲勢低迷,民進黨也不可能贏得如此輕鬆。

沒想到周子瑜的影片一出,用力催出綠營選票,連帶讓許多對中國反感的年輕人憤怒不已。蔡英文最後大勝,除了賭客傻眼,組頭們更是破涕為笑:原來,許多組頭在選前紛紛擔憂錢不夠賠,正在思考該怎麼跑路,沒想到周子瑜事件一爆發,反而讓他們大賺一筆。

▼外界解讀周子瑜的影片催出綠營選票。(圖/本報資料照組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