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逼你離開床 雙腳踩「腳踏墊鬧鐘」3秒才能停

▲可以自己決定踩幾秒才能關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起床前的共同經驗,不是打死聽不到鬧鈴、無意識按掉噪音來源,就是狂設貪睡不小心按成關掉鍵,然後睡過頭。最近國外新推出一款叫「Ruggie」的腳踏墊鬧鐘,特別的是,必須雙腳站在上面至少3秒,才能關掉鬧鈴。

這款腳踏墊鬧鐘「Ruggie」是由溫森(Winson Tam)發明,他表示,自己有按掉鬧鐘繼續睡的壞習慣,所以他稱這是「可以改變生活、世界最好的鬧鐘」。「Ruggie」對付貪睡蟲的策略就是,強迫你非從床上起身不可,然後站在腳踏墊還要3秒以上,才能順利關掉鬧鈴,如果覺得3秒太短,也可以自己設定

▲還會顯示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

「Ruggie」的材質為舒適的記憶泡綿,還有內建LED燈,只要把腳踩在上面,就會自動顯示時間,這個貼心設計不只方便在起床時順便看時間,在暗夜裡也不用摸黑開燈看是幾點了;另外這個腳踏墊鬧鐘還可以連結電腦,下載各種音樂鬧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