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預測下周日台北低溫下探3℃? 氣象局這樣說

▲據美國全球預報中心所作的預報,24、25日台北最低只有3、4度。(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鋒面影響,今天(17日)北部及東北部氣溫逐漸下降!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根據美國「全球預報中心」所作的預報, 24至25日台北最低溫只有3、4度。對此,氣象局表示,下週確實有一波冷空氣來襲,強度應是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但「台北市低溫下探3至4度」應該是電腦數值的一種。

氣象局表示,確實有波冷空氣報到,應該是電腦數值報太低了,加上超過一周以上的預報資訊,過幾天都很可能要修正,仍會持續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明(18日)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較低,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部地區、南部山區及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