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胡志強:周子瑜拿國旗是一中各表 韓國不懂就別攪局!

▲胡志強。(圖/記者賴映秀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胡志強16日上午和夫人邵曉鈴到台中惠來國小投票。他說天氣好,心情也很好,呼籲大家踴躍投票,給台灣一個希望。對於周子瑜事件,他認為這就是典型的一中各表,韓國不了解,不應加入攪局。

對於周子瑜事件,胡志強認為,網友的意見需要被尊重,但此事有點小題大作;周本身就是台灣人,她拿台灣國旗有不對?這是典型的一中各表,對岸也認同,雙方應互相尊重,不要破壞兩岸經濟和平的共識。

胡志強強調,這就是一中各表的體現,不懂韓國經紀人為何要逼她道歉?有人抗議,有人就會表示意見,韓國人不瞭解此事,加進來攪局」非常不能接受,根本就是有人在炒作,才會鬧得這麼大,大家應互相尊重。

▼周子瑜道歉事件引發眾多國人不滿。(圖/翻攝「JYP」You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