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棄保不棄保 宋楚瑜選前之夜提「二輪投票制」

▲宋楚瑜在選前之夜提出「二輪投票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14日選前之夜高分貝喊「宋進總統府、台灣一定贏」,展現前進總統府的決心,另外,宋還特別指出,不要老是怕棄保、不棄保的問題,因為他當選後,將提出「二輪投票制」,讓獲得過半數選票的總統候選人來領導國家。

宋楚瑜在晚會上提出三大目標,其中一點是推動憲政改革,建立行政慣例,領導人接受民意監督,未來4年當中,他將提出「二輪投票制」,讓獲得過半數選票的總統候選人來領導國家,「不要老是怕棄保不棄保」。

同時,宋楚瑜強調,未來也要推動內閣制,不要像國民黨一黨全拿、或是民進黨勝者全拿,推動民主多黨發展,讓台灣成為多元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